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实际,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

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分别按10月7日(星期三)、10月8日(星期四)上班上课。

二、相关工作要求

1.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放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身份核验、“健康码+测体温”等可控方式进入校园,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得进校。全体师生每日继续通过公众号健康打卡系统“每日一报”进行常态化疫情“日报告”、“零报告”。

2.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放假期间,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离开浙江省域,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不参加集聚性活动,确有原因需离开浙江省域的,需进入公众号“每日健康打卡——办事大厅”进行报备、审批。进一步加强防疫和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外出期间、往返途中注意旅途安全和疫情防控。

3.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各处室、系(部)要切实做好节假日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门请于9月25日前将值班安排(纸质和电子版)报党委、院长办公室(联系人:王盛)。总值班人员按总值班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好值班工作职责。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