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2.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分别按10月4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一)上班上课。

二、有关要求

1.全院师生员工在放假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及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学生处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对放假期间离校外出的学生,应掌握其去向。

2.9月14日、9月15日为普通本科新生报到时间,请相关职能部门、系部根据学生处有关要求在节假日期间做好迎新相关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3.各处室、系(部)在放假前要切实做好节日的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门请于9月9日前将值班安排(纸质和电子版)报党委、院长办公室(联系人:陈晓芳)。

4.放假期间总值班人员按总值班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好值班工作职责。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