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重叠,我院放假调休作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及调休安排

10月1日至8日放假,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补上10月6日(星期五)的课。

二、有关要求

(一)全院师生员工在放假期间应当注意人身、财产及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学生处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对放假期间离校外出的学生,应掌握其去向。

(二)各处室、系(部)在放假前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节日的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门请于9月15日前将值班安排(纸质和电子版)报党委、院长办公室(联系人:马榕忆)。

(三)放假期间总值班人员按总值班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值班工作职责。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