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做好规章制度“废改立”和领导小组 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学院各类领导小组,推动学院体制机制创新,根据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计划于近期开展规章制度“废改立”和领导小组调整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认真梳理现有规章制度和领导小组。各单位要根据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认真开展规章制度“废改立”和领导小组调整工作。

(二)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各单位要对原有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列出清单,对需要修订和完善的规章制度,抓紧研究建立新制度,提高规章制度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三)完成领导小组调整。各单位要结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最新分工、学院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情况,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对本单位负责或牵头成立的领导小组进行调整。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需修订、制定的规章制度,经学院院长办公会、党委会讨论通过后,提交党委、院长办公室按程序发文;需调整的领导小组,直接提交党委、院长办公室按程序发文,确保内容的合法性和程序的规范性。

三、时间安排

(一)4月20日前,各单位认真全面梳理本单位规章制度,将本单位《规章制度梳理情况统计表》(附件1)报至党委、院长办公室范心枰老师(邮箱:375098132@qq.com);参照党委、院长办公室初步梳理的2008-2020年学院各类领导小组情况(见附件3),将本单位《领导小组梳理情况统计表》(附件2)报至党委、院长办公室李觅老师(邮箱:452355889@qq.com)。

(二)5月15日前,各单位要完成本单位负责或牵头的领导小组调整工作。

(三)10月30日前,各单位要完成规章制度的修订和制定工作。

附件:1.规章制度梳理情况统计表

      2.领导小组梳理情况统计表

      3.2008-2020年学院各类领导小组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