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清明节、劳动节 和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精神,2021年清明节、劳动节和端午节我院放假调休作如下安排:

一、时间安排

(一)清明节放假安排

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

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共5天。原定于4月25日(周日)上班、上课,因学院三位一体招生,调整至5月15日(星期六),补5月5日(星期三)的课;5月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补5月4日(星期二)的课。

(三)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6月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放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身份核验、“健康码+测体温”等可控方式进入校园,外来人员进校实行报备审批制。全体师生继续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2.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放假期间,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离开浙江省域,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不参加集聚性活动,确有原因需离开浙江省域的,需进入公众号“每日健康打卡——办事大厅”进行报备、审批。师生外出期间、往返途中不应放松警惕,注意疫情防控。

3.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各处室、系(部)要切实做好节假日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门请于3月31日前将值班安排(纸质和电子版)报党委、院长办公室(联系人:王盛)。总值班人员按总值班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好值班工作职责。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

4.如遇学院重大教学任务,请全院师生配合学院统筹安排。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