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 大事记 >> 正文

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大事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月

1月2日,工商系党建项目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

1月3日,王宸圆老师荣获“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1月3日,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4日,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月4日,学院举行2018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总结表彰大会,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出席大会。

1月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一行来院调研,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艳陪同参加。

1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院长马洪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月10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暨2019年1月党建工作例会。

1月11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1月11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

1月16日,学院与金华市审计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1月16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分析《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独立学院》。

1月17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8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公布。

1月17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座谈会。

二月

2月22日,学校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2日,学院被评为2018年度市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2月25日,学院组织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三月

3月7日,学院领导到各系(部)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3月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院作风建设大会。

3月12日,学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市级先进团组织”荣誉称号。

3月13日,学院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项目入选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成果,3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首批一星级品牌党支部。

3月18日,学院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3月19日,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3月20日,市委统战部领导来学院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3月22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3月28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春季教学工作会议。

四月

4月12日,学院召开国际化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学院领导带队赴温州商学院考察学习。

4月16日,学院领导带队赴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4月18日,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4月19日,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

4月25日,学院领导赴上海财经大学看望2017级本部访问学生。

4月26日,学院召开2019年新专业申报及2019级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4月28日,学院举办教授、博士生服务团走进金华系列活动。

4月28日,学院学子在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中喜获佳绩。

4月30日,金华市委副书记陈玲玲来校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五月

5月5日,学院举行第九届“我的支部我的团”决赛暨五四表彰颁奖典礼。

5月6日,学院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浙江省二等奖”一组和“浙江省三等奖”两组。

5月9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7日,学院与市委党校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财浙思政”讲习点揭牌仪式。

5月20日,学院外语系“LinkerS文化双语(中英)志愿”项目荣获金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5月20日,2019金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学院召开。

5月20日,学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5月24日,学院召开“新时代全面振兴金华教育”学术研讨会。

5月28日,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专升本录取工作。

六月

6月3日,学院赴各地召开校友座谈会。

6月3日,学院教师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6月4日,学院学子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6月4日,学院青志联荣获“2018年度金华市志愿服务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6月5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5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6月6日,学院举行2019届“再聚”毕业生晚会。

6月6日,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4日,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一行来校调研。

6月17日,金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来院调研。

6月18日,学院教师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6月18日,学院学子入选浙江省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6月19日,学院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6月24日,学院在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三等奖9项。

6月26日,学院举行2019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启动仪式。

七月

7月2日,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7月3日,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工作。

7月4日,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

7月4日,学院教师荣获2019年浙江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展示一等奖。

7月5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7月10日,学院教师论文荣获“第十八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征文二等奖。

7月17日,学院创业项目在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银奖。

7月24日,统计系武斌老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八月

8月9日,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暑期重点工作与防台工作。

8月9日,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九月

9月3日,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实验大楼搬迁改造工作。

9月4日,学院与金华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合作。

9月6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2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5日,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9月17日,学院召开2016-2018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9月18日,学院各党总支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9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9日,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晚会。

9月20日,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20日,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学院指导工作。

9月26日,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9月27日,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进课堂听思政理论课。

9月27日,学院开展乡间思政课活动。

9月28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9月29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座。

9月30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会。

十月

10月10日,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0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座谈会暨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会。

10月12日,学院众创空间获评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10月12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月16日,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6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月17日,学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民主党派座谈会。

10月18日,学院党委赴陈望道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2日,学院举行谢高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0月24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

10月25日,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10月25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扩大)会议。

10月31日,学院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

10月31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双学双融”座谈会。

十一月

11月2日,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11月5日,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4项。

11月6日,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11月6日,学院在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荣获2项银奖,9项铜奖。

11月7日,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8日,学院在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荣获三等奖3项。

11月8日,学院举办第五届综合田径运动会。

11月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3日,学院召开2016-2018年财务收支审计情况反馈会。

11月18日,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5日,学院首次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11月26日,学子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总决赛二等奖。

11月27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干部培训会。

11月29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十二月

12月3日,学子在2019年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12月6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12月9日,学院举办2019数字经济背景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浙中研讨会。

12月13日,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

12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金华分行首家校园e银行落户我院。

12月20日,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宿舍。

12月24日,学院举行2019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7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